close
眼見各長官(?!)都發出了開幕誌慶,本人也慢半拍的將祝福北絆之語付諸文字
先來自我介紹一下,本人乃北絆無能公關(汗)
照道理來說,公關的職責就在於與他社之交涉、並使自社名揚四海、威震八方
但自北絆成立以來,本人似乎對於"助長北絆規模"無多大貢獻
只不過在於日常生活中,口口聲聲地嚷著「北絆萬歲」之類的話語
在此對於自身的狂妄行徑深感抱歉(鞠躬)

正經的開場完後,我要來述說北絆之美了
話說我從小就是很容易被絆倒...
舉凡不小心、被陷害、跌傷、沒倒下去..........
總之這16年來,不論學習上、生活上,我是一路跌跌撞撞的爬(?)過來的
中小學運動會時,我望向那泥濘不堪的草地上
眼看橫在地上的電纜線,心裡不斷告誡自己[千萬不要被絆到了]
很成功的,電纜線並沒有絆倒我...
但跑了快10步之後,我還是逃不過命運(囧)
雖然在那群口無遮攔的小學生面前跌倒是一件多麼羞愧的事
但我很感謝大家把我扶起來,好讓我不被採成石屑
在那堆拉我起身的人群之中,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-----社(色?)長的臉
那伸出的手,不正詮釋了北絆"互助"的精神!!
噢~北絆救人救己的精神實為宇宙永垂不朽的佳談!!

最後,我要衷心祝福北絆能夠以等比的規模成長
也要祝福各位大小石頭們,在北絆增加自信,各得其所
扶起更多跌倒在路旁的小石子們,使他們找回屬於自己的大地
也感謝大家浪費寶貴的時間,聽我這個不像公關的公關在語出狂言

07.01.27 公關小瑞杯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FGS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