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活動長,一個很掛名不起眼的石頭
無言,是因為繼色長、副社、學術長、文書長之後
我發覺我被絆倒了><
因為我有點擠不出誌慶來。。。
只能說,他們真是一群優秀的石頭XD

不過我是活動長麻!就是要活動啊!
活動進而絆倒別人?不是這樣的~Oh no!
北絆是有理想有目標的一個可愛社團
所以我們要秉持北絆精神
跨越人生中所有大大小小的絆腳石XD
(這是小石頭活動的奧義!!!)

活動長,顧名思義~
就是沒什麼學術,也不適合當文書
所以淪落到這個職位
活動,也是很好的XD
如果你是也是顆學術文書皆不能舉一反三的石頭
就讓我們一起來活動拔!︿︿
活動長,文筆不好(所以才能勝任活動長啊XD)
所以我的無言只能無言到這裡。。。

活動長。方。_01_25_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FGS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